賀 揚子高中110年大學繁星暨特殊選才 表現亮眼 繁星點點

17 Mar / 2021
賀  揚子高中110年大學繁星暨特殊選才 表現亮眼 繁星點點

  揚子高中110年大學繁星暨特殊選才

表現亮眼 繁星點點  成就完全中學學子夢想

劉啟元通過 臺北醫學大學 醫學系

吳周祐通過 高雄醫學大學 醫學系

 

       揚子高中110年大學繁星榜單再創新高,劉啟元通過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吳周祐通過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繁星及特殊選才共錄取48人次,錄取率達6成以上,其中錄取清大1人交大1人成大2人政大1人中央1人等知名國立大學達6成。

以上同學於國中部畢業時,目標明確選擇直升揚子高中,六年來教師們的陪伴與指導,同學持之以恆的努力學習,今天繁星放榜得以完成自己的理想,錄取心目中理想校系。直升是致勝的關鍵,實為完全中學的一大優勢。

       本校在110年大學特殊選才中表現亦十分優異,沈晏如錄取國立成功大學生物產業科技系及國立中山大學生物科學系、薛詩穎錄取國立中正大學生物醫學科學系,以上同學均為本校科展培訓學生,由本校自然科團隊透過大量探究與實作課程的啟發下,引發學生對科學的學習動機與校外競賽之成果十分亮眼,於特殊選才表現傑出。

       後續個人申請部分,學校已規劃好相關輔導計畫,期待同學均能錄取理想校系。學校以「敦品勵學、創新卓越」學校願景辦學,已卓然有成。配合新課綱,教師積極規畫課程創新,涵養學生多元核心素養能力。師生藉由創新教學、分組討論回饋、探究實作等多元教學,提升學習成效,全體師生於課堂教學、親師協作的輔導、假日自習、夜間自習等延伸學習活動積極踏實、努力以赴,才能締造今日傑出表現。感謝老師們的用心引導陪伴,幫助孩子實現夢想,期望揚子小星星們進入大學後,能持續前進、發光發亮。

       揚子高中優質團隊  國中紮根  高中展能  六年一貫值得您的信賴

揚子高中全體師生  仝賀

揚子高中109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暨特殊選才錄取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