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 / 2018
我的超人爸爸

父愛是體貼、慰藉、寬容、理解,揚中學子們透過活動,在圖文中訴說心中滿載的愛,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校園裡洋溢著父愛的光輝。

 

有句話說:「I have a hero, I call him dad.」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偶像,我的偶像就是我的爸爸!

 

從小到大,爸爸在我們心裡總是扮演著勇敢,強壯,無所不能的「超人」,如果有人問我,「如果天塌下來怎麼辦?」。我想我的答案應該是:「有爸爸在呀!」

 

如果家是我們永遠的避風港,那麼父親就是永遠照亮著我們回家路的燈塔!

 

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鍾。

 

儘管他是如此的平凡,但是對我們而言卻是如此的偉大!

 

爸爸在我們心裡的角色,是那個會為了家庭,會奮不顧身,強壯,能將全家安危扛在肩上,無所不能的超人。

 

也許我現在不會說爸爸會幫我撐著天,但是,是他慢慢教我如何撐的起自己的一片天。 

 

親愛爸爸的愛,一直都在 ! 讓我的世界,因此而多采多姿。

爸爸總對我說,寶貝,老爸支持你,不管什麼時候,老爸都在。

這世上只有這個人,寵我愛我,總是承諾給我最好的,且真的給我最好的。

 PS:點選小圖即可觀看內容。

 

     

千言萬語都道不盡我們對爸爸的愛,但簡單的一句:「爸爸,您辛苦了,父親節快樂!」就能讓他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父親們,一向沉默而堅毅,默默支撐著家中一切事務,就像超人一樣。愛要及時,在這個專屬於父親的日子,讓我們一起練習向「超人」說愛吧!

 

祝天下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